close

這篇獻給智熙<3

 

 

"黃子韜你愛過我嗎""愛過"

"黃子韜你恨過我嗎""恨過"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阿

是阿你本來就該恨我的

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自己的罪惡少一些

"智熙""放手吧""為什麼""黃子韜你不配跟我在一起"對不起韜,只有這樣你才會對我死心

那雙緊緊抓住的手鬆了 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再見面時你問我為什麼要走的如此匆忙 我笑而不答

因為我知道你很清楚 問,只是想更有理由恨我 子韜你很恨吧 恨當初把你傷的體無完膚的我 

"黃子韜,我要結婚了"你表面上的淡定卻掩飾不了你那雙眼睛裡的落寞

"恭喜你"說完後你想要起身離開 我抓住了你的手 而你被抓住後手明顯緊繃了一下

"我愛你"我用只有我們兩個聽的到的聲音 我對你這樣說 果然還是不行的 原本想騙你自己要結婚 以為你會挽留 以為你還是以前那個沒有自己不行的黃子韜

不是了 你不再是從前的你了 可是沒變的是"我也愛你"你依然還是愛我的 聽到你說這句話時真得很開心 可是你還是放手了

你鬆了鬆我的手 都沒正眼看我 只是直徑的朝正前方看著 "我也愛你,只是我們不可能了,在你兩年前頭也不回的走後,就不可能了"

到頭來是我自己毀掉了自己的幸福 子韜阿怪我也好恨我也好 我只希望你以後能幸福就好 就像是"祝你幸福"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一樣.

-完

 

智熙我知道很短 

篇是臨時想出來的 因為今天上線時間有限

 對不起QQ原諒我吧智熙

希望你能喜歡.

 

另外還有一篇點文我延到中秋節三天連假時出 真得很抱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允媛y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