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刊<非自製_圖為皓仔所製(DES BY WHITE Z) 

 

1000點文(三)

男主角_鄭大賢(B.A.P)

女主角_金明愛

客串人_無

小說名_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真的對他只感覺是朋友嗎?

面對他,心總是產生變化.

直到有一天,我就這樣對他告白了

"明愛""哦,是大賢阿,怎麼了早上不是有課""阿..哦(搔頭 只是想過來看你一下"

今天星期三,他這天早上有兩堂課要上,因為我早上沒課,所以有安排打工

誰知道,他竟然跑到我打工的地方來找我

"我們去咖啡店說吧,我知道你有事想要說.你等我一下我去拿包包""好,我等你""恩"我給了他大大的微笑就進去拿了包包

這間咖啡店裝載許多情,第一次告白的感動跟最後一次告白的心痛...

"我要一杯拿鐵,大賢要喝什麼?"我看著他"我要藍山""一杯拿鐵一杯藍山,麻煩你了"我對服務生這樣說

"大賢,有事要說對吧?""恩...恩""那是什麼事""我...""等等,我先說八,大賢"我的聲音少了幾分歡樂,他也只是征了一下便說聲"恩"

"說真的,我們從小就是朋友,到現在了我們還是朋友,可是...""不好意思,您點的咖啡好了"我在心裡翻了大大的白眼,服務生你還真不會挑時間阿.

"哦謝謝你""不會"服務生離去後他說了"剛剛的話題繼續八""恩,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對你...我竟然會心動""阿"他猛抬頭用疑惑的眼神盯著我

難道你不相信我喜歡你嗎?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盯著我,你這樣子會讓我沒有信心

"當我沒說八"我退縮了,是阿,我沒有勇氣了.我低下頭,拿著湯匙攪拌著那杯咖啡

"我也喜歡你"他沉默一時後說出了這句話 當他說出口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流淚了

'"明..明愛你怎麼哭了,你..你不要哭啦"他很緊張,抽了幾張衛生紙給我'"你..你又知道,我...我要說我喜歡你唷"哭到連說話都斷斷續續的

'"嗄 難..難道不是嗎"他慌張的詢問我"誰說你可以搶我的台詞阿,那是我要說的阿"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他爭這一句我喜歡你 或許是希望我能比他喜歡我更喜歡他吧

"好好好,你不要哭,不然...你當我沒說過,你先說"哈哈我在心裡笑了出來,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哼,我不說了"我傲嬌的拒絕了"唉唷你就說嘛"他托著下巴盯著我看

"我...我喜歡你"我避開他的眼睛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臉紅了

在這間咖啡店裡,我們在一起了,可是戀愛的感覺持續不到半年,一切就變調了

從衝上雲霄的戀愛感覺到比朋友多一點卻比情人少一點的親密感覺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是該放掉了,因為這種感覺不再像是當初的那份愛

我找了一天,我們下午都沒課的日子,我跟他說"賢阿,我們今天去咖啡店好不""哦好阿"

到了咖啡店,同樣的位置同樣的飲品以及同樣的兩個人,然而之前的情感卻不同了

"賢...""恩?什麼事"他頭沒有抬起來看我,他只是低頭看著桌子 眼神裡透露不出一絲挽留的感覺

"我想我們分手吧""恩"他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個字,真的變了,鄭大賢你變了我也變了

"我喜歡你""恩"他依然只是回答這ㄧ個字,鄭大賢你就這麼覺得理所當然嗎

我看向窗外,我們沉默一會兒後,他起身說了句"我走了,情人當不成,我想我們還是朋友"

"恩你走吧"他在我說完話後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把視線從窗外移到了桌子上

鄭大賢,你跟我一樣放不下對吧,不然你為什麼要哭

桌上有明顯眼淚滴落的痕跡

原來你不抬頭看我,是因為你知道你會忍不住

大賢,我是真得很喜歡你,可是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不像戀人

還是繼續當朋友吧,即使那份感情比朋友在更親密一點

"我們都忘記吧,忘記這段意外闖進我們生活的記憶,我喜歡你,鄭大賢"

對著對面空無一人卻遺留傷感的位置

我最後一次對你坦白 最後一次 以後就回歸正常吧

就這樣結束了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戀愛

-完

 

明愛對不起拖這晚才給你這篇點文

有點短而且文筆渣,請你見諒.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允媛y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