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秀在釜山  

羨慕阿....

 

大考快要到了,電腦又不能碰了

唉 苦逼的國二生阿!!!!!

從明天130930到下下星期二131008 

我就要暫時離別痞克跟電腦了

等我回來 不要因為這麼久而忘記我唷!

回來之後再過幾天就是小獸們的四周年了

我在考試期間是不會忘記的XDD

-

後悔了不行嗎?!

早知道會有這麼多壓力,我當初就不該說要上的

現在說有用嗎?還不是要硬的頭皮撐到這學期結束

經過這幾天之後,心裡的煩悶越來越多了

心累了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會崩潰 淚會決堤...

-

小獸們130928的美麗秀是在釜山

看到飯拍圖後完全後悔不能到現場去看

斗光竹馬這兩對西批對視根本有愛<3

總之小獸們都好帥好可愛(廢話-.-

________________2013 09 29________________

 

段考考完後 我就回來拉XDD

這次沒有考社會,我根本慘了QAQ

理化說簡單也不簡單 說難也不難(?

數學根本粗心,題目都不看仔細

國文我很像是越寫越心虛... 話說注釋出十題,光那一大題就寫到手痠

英文聽力好像比較無能...

-

我想跟同學出去拉!

我懂你擔心我,但是把我限制住,你認為我會快樂嗎?

失望,真的浮現了失望兩字

-

我今天是有惹到你嗎?

有必要用這樣的態度對我嗎?

一個動作 一句話 甚至一杯飲料 你都可以罵我

耳朵現在最需要的是清靜,就兩個字,對我來說要做到很難...

-

最後,弱弱的說...

infinite和GD的新歌根本好聽XDD

________________2013 10 09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成績都知道了

我以為這次想要及格會有點困難

不過竟然出乎我意料

雖然我考的還不錯 但是我們班整體成績有夠差..

果然沒考社會有差阿!

第二次段考要更加油了,不然我怕我社會科會完蛋QAQ

-

INFINITE他們昨天抵台拉!!!!!!

我想去演唱會...不過這要實現有點困難

唉~我是那種只能在電腦螢幕前看飯拍圖來開心的人

現在的心願是想去看一場演唱會 當然要是能是BEAST的就好了(拖

________________2013 10 11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允媛y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