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側顏  

孩子你光側顏就會殺死人阿!!!!!!!!!!!

 

130903 張賢勝的第24個生日

賢勝阿,你又長大一歲了:)

很晚才打賀文,米昂QAQ

好了,回歸正題吧:)

 

張賢勝

你那四次元的舉動語言,讓我覺得好可愛

你那美麗的笑容,讓我嘴角也跟著上揚

你那完美的側顏,讓我的視線無法從你身上移開

當我發現愛上你的時後,已經離不開了,你懂嗎?

在BEAST裡不能沒有你,我們b2uty們也不能沒有你

生日快樂,賢勝!!!!!

我會永遠守護你永遠守護BEAST:)

 

美人:-*

草阿,你好可愛好萌阿(眾:又犯花癡了-.-

 

四次元XD

根本就是四次元XD 真的好可愛阿!

 

笑容好美...  

要永遠這樣笑,好嗎?

 

 

0903 生日快樂 張賢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允媛y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